郵差大哥載「信件山」默默蹲路邊吃便當 原因超心酸!

▲郵差大哥躲在路邊默默吃飯,模樣讓2萬網友感到心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轉涼,但是許多工作人員仍需要整天在外奔波,有時候連基本的吃飯、上廁所,可能都很困難。一位網友發現一位郵差,直接將公務機車停下來,默默蹲在路邊吃飯。心酸的照片上傳不到24小時,已經吸引2萬網友按讚,紛紛向郵差大哥道謝「辛苦了」。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這麼冷的天氣還在路邊吃飯,辛苦了」,照片中可以看見,一位郵差蹲坐在路邊吃飯,旁邊的機車上,待寄送的物品堆了3層,就好像一個小小的「信件山」,讓人為辛苦工作的,卻不能好好吃飯的他,感到心疼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而且還要躲起來,不然被爆料還被批評得一文不值」、「也太辛苦了吧!穿制服中午又不方便在店家吃飯,只能買便當蹲在路旁吃飯」、「真的辛苦了!是多少的投訴檢舉變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景對他們多一份體諒吧,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為什麼看到心很酸」、「郵差大哥,您辛苦了」、「晚上8點還看到郵差在寄信,真的很辛苦」。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應該找個安全地方吃飯。但是其他網友馬上留言表示,「我朋友是郵差,他們根本沒時間休息」、「7-11吃會上新聞」、「去小7吃怕車上的郵件被偷了,事情會更大條」、「滿車的郵件包裹要顧著也不敢走太遠,郵件太多也難準時吃頓飯,社會上真的有很多不同行業但一樣辛苦的人,請大家多給予體諒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