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做什麼?小一男童畫「在家ㄉㄚ手ㄑㄧㄤ」網笑噴

▲有網友分享小學生的寒假作業,沒想到他畫的內容,卻讓老師看到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寒假大概3個禮拜,但學校還是會出寒假作業要學生完成。最近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張照片,他提到女友是國小老師,結果對方傳了一張照片向他求救。她出了題目要學生畫「寒假在做什麼?」沒想到這名男童畫的內容,讓她驚訝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名網友日前在PTT的「joke」版,po出一篇名為「小學生寒假作業」的文章。內容提到自己的女友是國小老師,結果她傳了一張照片問說「我該怎麼辦?」網友打開一看想說發生什麼事情,有沒有可以幫忙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打開一看,網友自己也傻眼,他問女友發生什麼事?女友說出的題目是畫「寒假都在做什麼?」結果這名學生竟然寫說「我在家裡ㄉㄚ手ㄑㄧㄤ!」原po一看也不禁搖頭,直呼「現在國小一年及到底在想什麼啊?小朋友你太誠實了…」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直呼「笑噴了」、「誠實給推」;還有網友表示「只是ㄉㄚ手ㄑㄧㄤ而已嘛,大驚小怪」;更有人笑稱「這小孩有前途!」另外有網友認為,「人家感覺就只是玩水槍啊XDD」、「孩子,有時候可以不用這麼誠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