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全施政報告 國民黨團拍桌離席諷「拼裝內閣」

▲林全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拍桌離席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17日開議,由行政院長林全率部會首長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不過,在林全上台報告前,國民黨團發動聚集「拍桌」,並舉起標語高喊「施政無能、林全下台」「一例一休、全民皆輸」「美豬開放、全民抵抗」「人民不滿、我拍桌」,緊接著集體離席召開記者會表達抗議。

黨團書記長王育敏痛批,林全內閣上任以來荒腔走板,「簡直是拼裝內閣」,且對於日前發生的遊覽車事件,交通部長賀陳旦完全不肯負起政治責任。她進一步指出,今天是幫台灣人民拍桌,可見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林全都不被人民信任,「我們要為人民拍桌,要求林全、賀陳旦下台!」

黨團總召廖國棟也說,今日國民黨團喊出一例一休、美豬可能進口、核災輻射食品等,這些議題都造成社會非常大的疑慮,甚至引發社會對立氣氛,「作為一位行政院長如此不堪,非常遺憾、不滿!」而在記者會結束後,藍委們則回到議場,繼續聆聽林全的施政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