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嘴地鐵大火 男投擲汽油彈縱火欲自焚被逮

▲香港地鐵車廂發生大火,傳有男子欲縱火自焚,嫌犯已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10)日晚間7點左右,香港尖沙鐵地鐵發生爆炸事件,現在冒出大量的火光和白煙,由於當時是下班尖峰時刻,不少乘客為了閃避而發生推擠,目前得知至少11人受傷。有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有男子在車廂內欲投擲汽油彈,其他乘客見狀立刻制伏,但過程中仍引發大火,現場十分混亂。

目擊者指出,當時部分車輛冒出陣陣濃煙,還出現火光,有2名女子全身著火後,引發恐慌,讓不少乘客紛紛走避,因而相互碰撞,甚至還有人倒地被踩中。其中有一名男乘客更是下半身著火,他隨即衝出月台,讓其他人用水撲滅火勢,傷勢達到三級燒燙傷。

目前外傳是有乘客點燃危險物品,引發火勢,但也有消息稱是乘客自焚,才導致車廂火警。現在出事的列車停靠在尖沙嘴站,而站方也已經緊急疏散所有旅客,並關閉尖沙嘴站。

現在最新消息指出,是車廂內有人自焚而引發火勢,目前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