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火車站「男掉月台」遭輾過臟器分離亡 目擊者:是跳軌

▲內壢火車站「男掉月台」遭輾過臟器分離亡。(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鐵2次觀光列車5日晚間9時3分通過內壢站時,一名黃姓旅客疑似踩空,從第二月台掉落至軌道內,火車剎不及輾過,導致他當場血肉模糊慘死。經鐵路警方蒐證處理後,於10時26分放行。據悉,有目擊者稱男子疑似是自行跳軌輕生,警消趕到時,其身體和臟器已經分離,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鐵表示,2次觀光列車當時通過內壢站時,黃姓旅客從月台掉落至軌道內,遭列車撞擊死亡,列車停在內壢=桃園西線,以東線單線行車,經蒐證處理,約1小時過後,2次於桃園接回原列車旅客,請板橋站送飲料向旅客致歉,影響14列次600分,旅客約6500人。

▼男遭火車輾過慘死,疑似自行跳軌輕生。(圖/翻攝臉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