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仰光機場驚傳槍擊案! 翁山蘇姬法律顧問不幸身亡

▲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LD)法律顧問吳郭尼。(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緬甸仰光國際機場29日驚傳槍擊案,當時從印尼返國的緬甸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LD)法律顧問吳郭尼(音譯,U Ko Ni),被槍手近距離射殺,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不幸身亡,事故也引發外界關注。

據《紐約時報》報導,吳郭尼日前跟隨政府官員出訪印尼,29日下午返抵緬甸,才剛步出仰光國際機場,卻遭1名男子近距離開槍射殺,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有1名計程車司機出面企圖阻擋,也遭到槍擊。

報導指出,整起事故共造成1死4傷,警方也逮捕1名53歲嫌犯林齊(音譯,Kyi Linn),犯案動機尚在調查中。死者吳郭尼為緬甸當地著名律師,也是一名穆斯林,多年來擔任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顧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