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份子滾出美國!川普對入美移民實施「嚴格審查」

▲ 川普簽署新的行政命令。(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動作頻頻,他在美國當地時間27日時,再度簽署了一份對進入美國的移民實施「嚴格審查」的行政命令,並稱此命令能避免極端的伊斯蘭恐怖份子無法進入美國,只讓支持美國和愛美國的人進到美國本土,以確保人民的安全。

據報導,川普並未對他所簽署的行政命令多做解釋,不過這項命令的內容應是頒布「禁止臨時難民申請」以及「暫停對7個伊斯蘭國家的人民發出簽證」,這七國家分別是敍利亞、伊拉克、伊朗、利比亞、索馬利亞、蘇丹及葉門。

川普在競選期間的政見之一即為「限制穆斯林移民到美國」,近日在他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若是敘利亞難民要申請入美,信奉基督教的難民會比信奉伊斯蘭教的難民更具有優勢,打擊伊斯蘭分子意味鮮明。

此外,川普還簽署了一份備忘錄,並表示要重建美國軍隊,為軍隊發展新型飛機、船,提供新的資源以及執行新計劃。

▼川普上任後動作頻頻,積極實現他的競選政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