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國民黨主席5雄爭霸 吳敦義運勢最旺!

▲塔羅牌看國民黨運勢。(圖/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先後宣布參選。關於未來選情,塔羅牌老師艾莉絲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雲端最前線」節目中表示,以這5人而已,比較有機會可以掌握關鍵天機的是吳敦義。

吳敦義抽中的花是「黑眼花」,代表心口合一,艾莉絲指出,其實吳敦義只要能夠可以誠實對待自己的內心,就可以掌握現在的流年運勢,「因為他是5個人中運勢最強旺的」,能掌握到的氣勢滿有福報的。

至於洪秀柱,現場抽到是「白花山芙蓉」,代表要善待自己,因為總是過度付出跟犧牲,比較沒有被看見辛苦跟委屈在哪,走在一個內憂外患的狀況,比較容易遇到人際失和的問題,就是說,付出得多,被抗議的聲音也比較多,所以過得比較辛苦。

郝龍斌部分,挑中的是「仙鳳草花」,代表很容易逃離現場,遇到壓力回到自己空間,整個氣勢和劉年的能量還沒走到,但大環境看起來有機會。

韓國瑜則抽中「芒花」,代表有很強韌的生命力,非常聰明,天不怕地不怕,是打不死的小強,贊同什麼就爭取什麼,但流年走勢稍弱一點。

最後,詹啟賢挑中「含笑花」,代表開心,但事實上是沒有安全感,會把對施政、國運的想法放在心裡面,不太敢表態,所以能量出不來,運勢也走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