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版姊妹花引暴動…妹似楊丞琳 網友卻大推姊完勝

PTT表特版上有一對漂亮姊妹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各自有擁護者。(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的人事物人人都喜愛,尤其是漂亮正妹,更是許多人愛看和欣賞。PTT的「表特版」(Beauty)版上,每天都會有網友分享正妹照,引發鄉民們熱烈討論。24日凌晨左右,有鄉民分享一對姊妹花的照片,2人都是正妹。其中妹妹還長得神似「可愛教主」楊丞琳;但大多數網友卻是大讚姊姊完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姊氣質清新。

有鄉民在24日凌晨12點時,在表特版上po出一篇「姊妹倆」的文章,其中分享了妹妹的照片3張、姊姊的照片5張,另外還有一張姊妹合照。從照片中看到,姊姊走的是氣質路線,妹妹則是可愛活潑的模樣,甚至她的神韻看起來,某些角度還神似女星楊丞琳。

▲姊姊氣質清新。

網友和鄉民們看到這對姊妹花的照片後,各自都有擁護者。有人認為「姊姊超正」、有人則笑稱「妹妹是我的菜」,當然也有不少人認為「姊妹倆都好可愛!」甚至還說「這好難選啊!」許多網友都跪求能有神人找出姊妹倆的臉書或IG。

▼妹妹活潑可愛,還神似「可愛教主」楊丞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