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最愛AV女優還是三宮里緒 網友懷念:叫床聲「千變萬化」

▲雖然AV女優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不過上個世代的三宮里緒還是讓很多人懷念。(圖/翻攝自DM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說這些年來AV女優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除了有限量的一線女優外,多數人都是看過就忘了,反而是那些十幾二十年前的女優,讓人到現在還記得他們的美好。就有一位男網友在PTT的AV版上抒發,表示自己最愛的女優還是2000年出道的三宮里緒,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全文如下(經發文網友授權提供):

最近正好也在溫習她的片子,我愛她快20年了吧~

就身材來講,其實直到現在,在我心中她依然是身材最棒女優的前五名!

她的胸部是貨真價實的!看柔軟度和搖晃度就知道了,不需要懷疑。她們那個年代的女優並不像現在的新人幾乎每出來一個都要以爆乳當賣點

▲三宮里緒是2000年出道的AV女優。

20多年前的隆乳技術不流行也不進步,不可能做出那麼自然的人工胸部,甚至連現在的隆乳技術都沒辦法做到像她的胸部這麼美這麼柔軟。

其實她胸部大概是D~E而已,比起現在到處都是E罩杯起跳的女優來說,她並不算「巨乳系」女優。只是她的臉蛋極小,骨架也是非常小,再加上透過鏡頭會有放大的效果,所以會覺得她好像是「爆乳」一樣。

除了胸部超美,她的美腿其實也少有女優能比。雖然個子不高,但是以比例而言她的腿部極為修長,尤其是小腿。
而且腿部曲線非常之美,在日本人中可是萬中無一的美腿曲線。又直又細的小腿,連結到大腿時依然筆直,而且粗細比例延伸的很自然。

一堆身高160以上的女優就敢號稱有雙美腿,但她們其實真的只是比較高而已,根本99%以上號稱美腿的女優都會被三宮的美腿打趴。

然後比較少人注意到的,她的腰身也非常美啊!骨架雖小但依然有著S型的腰身,腰間毫無贅肉,但也不會乾扁到讓你看一堆的排骨。

身材上,她唯一算不上極品的部位就是臀部了。她的屁股如果能夠再豐滿再翹一些,她的身材會是我心中無人能比的存在!

當今女優身材能跟她一拼的,大概只有Julia,這二人身材十分有拼!但我更喜歡三宮,因為Julia的胸部實在大到下垂了,整體胸型沒有三宮美。

▲網友認為身材可以跟三宮里緒比得只有JULIA。

論臉蛋,這可能是她比較弱勢的地方。真巧....又跟Julia一樣 @_@

大部份人第一眼看到她,應該不會有「被煞到」的感覺。但其實她的臉蛋很耐看,長時間看她的臉蛋你會覺得越看越順眼。Julia的臉看久了,你會覺得那硬挺的鼻樑很礙眼,整個臉蛋也老氣。三宮的臉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她被插入的時候,那個五官會變得讓你覺得她是真的在爽,而不是在演戲裝高潮,或是被強暴一樣五官擠在一起。

再來,她的叫床聲也很讚!如果多看她的片子,你會發現她的叫床聲可用「千變萬化」來形容。不像現在女優,千篇一律的「啊..啊..啊..」根本就像機械發聲一樣。她的叫聲非常多變,沒有固定的頻率,沒有固定的咬字,高低起伏音量速度....一直都在變,你會覺得她是「叫真的」!

好比她唯一的一部無碼片,當中一段被弄到潮吹時(所有片子她只潮吹過二次)她忘我的叫:「噗..噗..噗....」,這種叫法就這麼一次而已,其他片子中你再也看不到她是這樣叫床的。甚至她在另一部片中被弄到潮吹的片段,二次潮吹的叫床聲是完全不同的!你根本聽不出來這是同一個女人同樣潮吹時在叫床!

▲三宮里緒有恰到好處的「騷」

她在床上那股恰到好處的「騷」也是少有人能匹敵。現在很多女優在上位時都很會搖,搖得很用力,看多了就覺得那只是在演!三宮不一樣,她是想要「更爽」,而不只是在拍片賺錢。

好比有一段她被男優拉到床邊幹,她的上半身還在床上,但下半身是騰空的,男優則是整個人都在床下。優激烈的抽插完以後,已經停止動作了,可是她此時竟然意猶未盡,突然緩緩的開始主動扭腰,上下左右的套弄著還未拔出的老二。這個鏡頭只持續了幾秒鐘,然後就轉到下一段了。可見這不是事前溝通好的動作,而是她被幹爽了還不想停,所以就主動搖了起來。可是男優真的不行了啊,所以只搖了幾秒鐘,鏡頭就被切到下一個畫面了。

真的,會欣賞三宮里緒這種等級的女優,你對現在的新生代女優實在不會有什麼興趣,只是看個新鮮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