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手「女友閨蜜」要多大勇氣?男網噴淚:比丈母娘可怕!

▲女友閨蜜被譽為「全世界最可怕的生物」。(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時期,兩人小世界的相處非常重要,但難免會遇到一些口角,這時候女方的朋友幾乎可以作為主導吵架結果的重要角色,因為自古以來女生就較會向朋友吐露委屈,卻忽略了「風涼話」的後作力驚人。

有男網友在PTT大吐苦水,「連續遇到兩任女友,對方背後都有超可怕閨蜜團,又是造謠和別人曖昧,或是因為閨蜜的男友經濟能力佳,所以反問自己男友可不可以出國玩,讓他非常頭痛,厭惡女友閨蜜的程度已經到達『最好死光光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男性鄉民看到文章,感慨表示,女友閨蜜說穿了就是豬隊友,明明希望姊妹過得幸福,卻在人家交男友後各種挑剔,好像巴不得分手一樣。「已經好幾個女友最後都是因為閨蜜分手!」

其他網友則表示,「最終還是要看女友本身,沒自我的通常都會被帶走。」「跟閨蜜交手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根本魔王關卡。」「最討厭那種閨蜜愛評斷人家男友的嘴臉,到底干你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