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俏人妻找老公「海邊野砲」 突然一個黑影...兩人大崩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尤其在做愛時刻,偶而也可以來點變化。一名網友在《靠北做愛》粉絲團寫道,自己是個蠻外向的女生,風格開放,覺得性愛可以特別一點,所以她曾向老公提議野砲,「結果我們到了海邊,卻發現…」

▲男女嘿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為AV女優涼川絢香/記者黃克翔攝)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回顧當時,她和老公抵達海邊,在車上為對方服務之時,老公突然眼睛睜大,接著冒出一句話說:「等一下!有人走過去。」兩人頓時安靜,為避免東窗事發,雙方也只好停下動作。

過了一陣子原po才發現,現場明明非常漆黑,彼此的臉也看不清楚,哪裡來的路人?「可惜老公太保守,只要一有風聲就緊張,所以…老二始終硬不起來」,讓她大嘆掃興,也選擇收起她的騷貨模樣,「打野砲時,不就要有那種被怕看到的興奮感,才有刺激嗎?從此不再找老公野砲了…」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可以找更沒人會經過的地點」、「在百貨公司外面比較刺激」、「個人大推停車場」、「玻璃隔熱紙很黑,但車子還是會晃動」;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有一次在陽明山上...做的時候也是要觀察,再來就是草很刺....蚊蟲很多...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