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推腳踏車回家...輪子變成「OREO餅乾」啦!

▲在雪白世界中推腳踏車,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圖/翻攝自Twitter@jonasanWRX)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冬天來得有些晚,不過這幾天確實感受到寒流的威力,除了玉山與合歡山降下瑞雪,日本部分地區也變成一片雪白世界,在這樣美麗的雪景中推腳踏車,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有位日本網友親身體驗,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日本網友在雪地中推腳踏車回家,結果前輪被「冰封」了。(圖/翻攝自Twitter@jonasanWRX)

日本網友「Ryoya」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分享一組照片,因為雪下得太大,網友只能推著腳踏車回家,就在快到家時,網友發現腳踏車前輪被「冰封」了,輪框中間卡滿了冰雪,完全看不到鋼絲,乍看之下輪框像是用「雪」製成的。

▲因為冰雪實在太平整,乍看之下像是OREO餅乾。(圖/翻攝自Twitter@jonasanWRX)

這樣難得一見的奇景,也引來眾多網友瘋狂回復,有網友表示「原來是OREO餅乾啊,我還以為是輪子」、也有網友說「這根本升級比賽車輪胎」、「小美冰淇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令人莞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