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一根小湯匙」 121公斤胖妹瘦身變成人氣女神

▲丹麥一名121公斤的胖妹,一口氣減下54公斤,她說祕訣在於「一根小湯匙」。(圖/翻攝自Mathilde H Broberg - Personlig træner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常常總是把「減肥」掛在嘴邊,但這得靠堅定的意志力,並且搭配運動和飲食控制,才有辦法達成目標。丹麥有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她在高中時曾胖到121公斤,但在上大學後,目前她瘦到67公斤,足足減了54公斤。瘦身成功的祕訣,她說關鍵在於「一根小湯匙」。

根據《澳洲新聞網》(http://www.news.com.au/)報導,丹麥這名年輕女孩柏鮑格(Mathilde Broberg),她在青春期時吃東西沒有任何節制,整個身材大走樣,平均一天攝取3500大卡熱量的食物,平常包括巧克力、蛋糕、油炸食物等都不放過;到了16歲就讀高中時,體重正式突破100公斤,最重曾胖到121公斤。

柏鮑格在上大學前某天看到自己的照片,她才驚覺自己的身材簡直肥到不行,身旁的人也總是嘲笑她,因此下定決定要減肥。柏鮑格決定從改變飲食習慣下手,包括每餐進食時,份量不得超過手掌大小,另外再搭配運動,體重慢慢地減了下來。

柏鮑格還提到自己減肥過程的一個小祕訣,就是「一根小湯匙」。她說透過「小湯匙」進食,搭配細嚼慢嚥,增加自己的飽足感,成為減肥成功的必勝關鍵。

目前柏鮑格已經瘦到67公斤,比起「全盛」時期的121公斤,已經足足減了54公斤。瘦身有成的她,目前也充滿成就感和自信心,唯獨因為體型幾乎整整小了一號,身上還有橘皮要消除。所幸丹麥政府有補助手術費用,加上運動健身,讓她的體態更加緊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