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等車撞...馬尾女警「理智斷線」狂吼 網友笑到岔氣

▲三重醉漢大鬧馬路,剽悍女警數度暴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後大鬧!一名網友私訊影片到爆料公社粉絲團,三重自強路與正義北路口12日晚間11時許,一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衝到馬路中央要「等車來撞」,還數度與到場處理的警方嗆聲,脫序行徑讓馬尾女警崩潰,失控當街怒吼。

影片中,只見男子趴在雙黃線上,一旁綁著馬尾的女警狠狠將他壓制在地,周圍至少還有4名警力協助壓制、指揮交通。就在男子終於完全被成功壓制在地時,馬路的另一端還有為阿桑走來疑似想協助男子脫困,惹得女警歇斯底里大怒,跳針怒吼「去旁邊、去旁邊」,而在一旁目睹全程的網友也忍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他本來沒事,白目!」

當2名男警將酒醉的男子扶起要戴上警車時,踉蹌的醉男突然爆出了句「X你娘!」走在前方的女警理智再次斷線,憤怒回頭、趨身上前狂吼「怎樣啦、怎樣啦!你說什麼!」嚇得醉漢不敢再多嘴,最後在眾警的層層戒備下坐上警車、跟著員警回派出所。

警方表示,在馬路上鬧事的是56歲的劉姓男子,深夜與朋友聚餐飲酒,在返家途中醉趴自強路一段的雙黃線上,無論警方如何勸告劉男就是不願離去,還胡言亂語無法溝通,但因劉無妨礙公務情事,警方只好先將其帶回警局,並通知劉男女有到場了解,待他酒醒後自行返家。

網友看了這段畫面後搖頭感嘆,「再亂啊!會姑息你的只有你的親朋好友,其他人誰要理你?」、「酒空沒藥醫,還跟警察吵架?腦袋給驢踢了?」、「喝醉就變北七了」、「難得看到這麼猛的女警耶,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