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本AV女優桌曆大放送 2017需要三上悠亞的陪伴! 

▲美女雲將送給雲友們2017AV女優桌曆。(圖/記者黃天毅攝)

文/偽文青小魯

美女雲要送大家45本AV女優桌曆啦!2017年開始已過了十數天,是否覺得貧乏的生活中少了點什麼?相信每一個男人心中總想有不同的AV女優來陪伴自己,我們聽到了大家的需求,從許多虎視眈眈的同事中硬是搶來45本AV女優桌曆,來送給2016一整年支持我們的雲友們,請鎖定1月13日的美女雲直播票選活動,幸運中獎的雲友們將會有滿滿的AV女優陪伴度過一整年!

▲每份桌曆都含有一張三上悠亞的限量卡貼。

這次我們要送出的月曆由潘朵啦Pandora提供,採用側翻式高質感設計,隨著每月月初輕輕一拉,代表當月的AV女優將會羞答答地現身,提振你一個月的精神,包括三上悠亞、鈴木心春、高橋聖子、天海翼、Julia、並木塔子與神咲詩織等知名女優,都會在桌曆獻上乳香四溢的好身材,相信每天都能看到她們的話,不管是上班或上學都能充滿活力。

想要獲得她們的話,只要鎖定1月13日從中午12點開始的直播票選活動,按讚投票並在留言寫出你投的AV女優,就有機會獲得《2017AV女優桌曆》與附贈的三上悠亞限量卡貼!

想想只要花個10秒按讚留言,就有機會得到這麼棒的桌曆,負責抽獎的小編們只能含淚,跟她們Say goodbye,而且每份桌曆都會附贈一張三上悠亞限量卡貼,這麼好康的活動,除了《ETtoday美女雲》外,還有哪裡能看得到呢?

▲代表四月的AV女優鈴木心春。

◎活動獎品:2017年AV女優桌曆1份(含三上悠亞、鈴木心春、高橋聖子、Julia等女優),三上悠亞卡貼1份。

◎活動辦法:自2017年1月13日中午12:00開始至15:50,《ETtoday美女雲》會有一則直播票選的活動,只要按讚參與票選,並在留言處寫出你投的AV女優(編號也可),小編就會從留言中抽出幸運得主45名,並於1月16(一)日中午12:00統一在原活動貼文公布。(只要在直播票選時間內留言成功,都能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2017.1.13/12:00~15:50,共3小時50分鐘。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活動僅限於台灣地區,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想要獲得桌曆就別錯過1月13日的直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