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顫慄!他吃雞爪啃出「暴龍化石」 狂到網友都崩潰...

▲網友啃出一隻恐龍令人驚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台灣人對於鹽酥雞、炸雞、雞爪類的食物都有一定程度的愛好,不論是正餐或消夜總是會有個幾頓想要啃啃雞肉,而一般人所吐出來的雞骨頭都會包一包直接丟垃圾桶,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出他的朋友將吃剩下的滷雞爪骨頭排成恐龍化石,讓網友大讚「佩服!佩服!」

吃剩下的雞骨頭應該要怎麼處理?有網友PO出超狂照片,朋友啃出一隻恐龍!!而照片中散在報紙上的就是用雞骨頭排出的恐龍化石形狀,逼真的就像是小型版的侏儸紀公園,除了牙齒,連脊椎骨都一節一節的排出來。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驚嘆表示,「果然是高手在民間!」「請問這是考古系的嗎?」「這絕非一般凡人。」「好有才哦!」「恐龍眼睛還戴瞳孔放大片也太好笑!」「報紙上寫猛獸也太剛好了。」甚至有網友揶揄的表示,「這樣動保團體會照上門喔。」

▼恐龍還戴瞳孔放大片?

▼牙齒和骨骼都精準排出令人驚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