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屁孩聚捷運永寧站 警攔查起出刀棍竟辯要去夜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蕭姓男子7日凌晨夥同9名成年男子和5名未成年人,嘯聚在土城永寧捷運站外,土城巡邏警發現即啟動快打部隊將15人攔下盤查,當場查獲西瓜刀2把、電擊棒2支、折疊刀1把、鋁棒2把、木棒1把丶辣椒水1瓶等物,蕭男竟狡辯說他們是要到陽明夜遊,警不相信,將他們帶回依社維法裁處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械鬥。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邏員警7日凌晨0時許巡經永寧捷運站時,發現站外有大批身分不明年輕人聚集,員警於是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支援,當場攔下4輛自小客車、和15名男子(其中10人成年、5人未成年)進行盤查,員警在車內當場查獲西瓜刀2把、電擊棒2支、折疊刀1把、鋁棒2枝、木棒1枝丶辣椒水1瓶。

15屁孩7日凌晨嘯聚捷運土城永寧站外,帶著刀棍遇警盤查竟狡辯是要去陽明山夜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帶頭的蕭姓男子竟向警方辯稱,他們是要到陽明山夜遊,但為何隨身攜帶金麼多的危險物品,蕭男則是回答不出,很顯然的其說法與事實不符,於是警將15人通通帶回追查,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適時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械門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