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妹妹「主動傳裸照」嗆提告 超屁孩對話讓人傻爆眼!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玩約砲神器「wootalk」,遇到15歲「神奇的」屁孩妹妹。對方不但尺度超大,竟然還自以為聰明,想用自己的裸照釣人上鉤,然後宣稱要提告;她對此超傻眼,忍不住笑說「當我白痴啊」。

一名18歲女網友在「Dcard」貼出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先是自稱是「16歲女生」,然後說想玩「互傳私密照」的遊戲,然後真的傳了個網址,後來又大言不慚的說,「其實看到我裸照的我都能告,因為我是虛歲16、實歲1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又不斷盧原PO傳裸照,被打槍後還腦羞,直說「就陪妹妹玩不好嗎」、「好吧!妳要玩我們提到,看誰贏,妳滿18了喔,到時候看誰賠錢,哈哈謝謝妳姐姐」、「只要妳敢給我就不會為難女生,給吧不想鬧大,鬧大是妳吃虧喔」。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是,「無敵有事的妹妹,姊姊有練過的沒那麼好騙」、「台灣的小朋友蒸的很蚌」、「這樣能告成才猛,騙鬼啊」;也有不少人直說,「擺明男生想騙照」、「感覺就是半夜睡不著,出來尋找私密照的肥宅」、「她一定是男生,百分之兩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