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怒殺14歲妹妹 棍打破頭強壓泡水…換衣伴屍3小時

▲高一生亂棍打死14歲妹妹,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小哥哥打死妹妹的慘案,大雅區神林南路16歲讀高一的李姓少年,26日晚間和14歲的妹妹起了口角,因父母外出,一時氣憤持持棍亂揮,把妹妹打到倒地不起,又強壓其頭部泡水,行凶後沐浴更衣,伴屍近3小時後向警方自首。警方到場時,發現現場已經整理過,凶器就是桌子椅腳的角木。

警方調查,李姓少年和小2歲的妹妹常常吵架,感情不睦,26日父母剛好北上出差,2人在家又因細故發生激烈爭吵,一度互毆。他供稱,當時氣得隨手拿起客廳的一根長約150公分的角木亂揮,敲擊妹妹頭部,導致妹妹當場頭破血流倒地,發現妹妹還沒斷氣,竟又強壓其頭部泡在水桶中。

行凶後,李姓少年晚間9時打電話報案自首,警方到場時,李姓妹妹已經死亡多時,陳屍屋內,初步發現頭部受重傷,現場已經被清理過,哥哥也已經沐浴換衣,事發於6時許,他伴屍將近3小時。

27日檢警相驗後,召開臨時偵查庭訊問,隨後移送台中地院少年法庭,李姓少年坦承犯案,法官最後以涉及5年以上殺人重罪,不宜責付父母,訊後於傍晚時裁定收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