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醉漢暗巷「利鋸襲警」 所長右耳後頸噴血縫4針

▲黃姓嫌犯男鋸子砍傷所長右耳後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名黃姓男子酒後在家裡大鬧,朴子警分局東石分駐所員警前往處理時,他竟然拿著鋸子不斷叫囂,還在空中揮舞,導致2名員警受傷。其中蔡姓所長的右耳後頸遭劃傷,送醫搶救後只縫了4針,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黃男現年45歲,體重130公斤,身材相當魁武,有著恐嚇、妨礙公務、公共危險、駕駛過失致死等前科,還常常喝酒醉在家中鬧事,光是今年就已經受理了7、8次。

▼洪姓員警也因此手扭傷。

警方指出,案發當時,三名員警前往處理,抵達現場後,發現黃男已經拿著鋸子在家門口亂揮舞,不過當時地點是在小巷內,所以燈光照明相對昏暗,為了保護附近民眾的安全,警方並未使用武器。

過程中,警方不停要黃男放下武器,在一陣對峙之下,蔡姓所長遭劃傷右耳後方的頸部,另外,洪姓員警則是手扭傷,所幸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最後,是靠著8名支援警力,才成功將嫌犯制伏。目前,黃男將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黃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