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紅柴林營區24日開放 可試乘雲豹甲車、試拉火砲!

▲紅柴林營區開放活動,民眾可試乘雲豹甲車。(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宜蘭報導

陸軍司令部將在24日於宜蘭紅柴林營區辦理「105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並在今日實施全兵力預校;這也是陸軍首度在宜蘭地區辦理營區開放活動。本次除安排神龍小組高空跳傘、A、U機編隊飛行等動態操演項目,民眾當天還能試乘雲豹甲車,並體驗試拉火砲。

宜蘭紅柴林營區開放活動將自上午8時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邀請對象包含國軍官兵、各政府機關、學校、地方仕紳、校友及本國籍民眾;活動項目包含動態表演、裝備靜態陳展、人才招募、園遊會、藝文展覽、志願役營舍參觀、八輪甲車試乘及火砲射擊試拉體驗等,其中,動態活動有「神龍小組高空跳傘」、「A、U機編隊飛行」、「戰技操演」及「民間社團表演」等10項,相當吸睛。

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紅柴林營區是一座兼具質感、美感及綠能的國軍現代化示範營區,整體規劃採人性化設計,符合官兵生活需求,盼國人經過參觀後,能瞭解國軍在改善官兵生活上的用心,以及戮力戰訓本務上的努力。

第六軍團指揮部也提醒,為避免假日國五號道壅塞,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於宜蘭、羅東轉運站及羅東運動公園均有免費接駁專車提供搭乘,歡迎全國民眾把握機會入營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