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旁「露屁蛋+開腿90度」 辣模大雁塔旁甩奶拍裸照

▲大雁塔被視為當地指標性遺產,竟有模特全裸開腿拍藝術照。(圖/翻攝自微博@元年某季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瘋狂的攝影師都會找嘗試半夜衝到地鐵、知名景點拍裸照,近日新浪微博上用戶西部模特發出一組女子在古蹟大雁塔旁拍全裸寫真,這對相當保護歷史、古蹟的的中國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衝擊,隨即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中可見到一名女子站在大雁塔旁全身赤裸,甚至抬腿成一直角,一覽無遺的春光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攝影照片是在西安所拍攝,當時為夏季,因此才能脫個精光展現藝術感。

事後大雁塔風景區管理公司表示,「當時的工作人員有注意到這樣的情況,呼籲遊客和當地居民要共同維護文明感及風景區的秩序。」

大雁塔位於陝西西安市的大慈恩寺內,起初是玄奘為保存佛經所建造的塔,年久失修加上戰亂一度出現傾斜,之後得到修復,於2013年時有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中。

▼古蹟配美女,引發關注與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