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高中鷹架倒塌 5名工人墜落皆傷重不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高中,今天(21日)下午3時許施作灌漿工程時,發生鷹架倒塌,5名工人掉落被壓住,先後被救出,但都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後皆因重傷身亡。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的大溪高中,下午3時14分發生鷹架倒塌,5名工人從5樓高處摔落受困,至5時30分止,警消救出2男1女,都呈現命危狀況,另2男受困獲救,5人送醫急救無效均告不治。

警消調查,鷹架倒塌的工程是大溪高中正在興建的教學圖書資訊大樓,正在施作5樓演藝廳女兒牆綁紮工程,上午進行灌漿,下午5樓外牆的鷹架突然倒塌,造成4男1女共5名工人墜落。

5名死亡工人分別為:黃振益(30歲)、廖忠仁(47歲)、黃秀妹(女、47歲)、徐建成(67歲)、王顯民(47歲)。起整重大意外事件,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