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播「阿嬤哭了」是什麼歌? 神人7分鐘破解...網友跪了!

▲網友搭公車時,無意間聽到一首和「阿嬤哭了」相關的歌曲。(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韓樂瘋迷台灣,大街小巷不時都能聽見廣播強力放送,有時聽著、聽著覺得很不錯,無奈不懂韓文認不出歌名,只得上網求助神人,因此有了「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奶茶好臭,耐安捏臭」等趣味形容。不過,今天又有網友求救,只不過他想問的是一首英文歌,「阿嬤阿嬤哭了」。

張姓網友21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說他前幾天搭公車時,聽到一首似乎是英文唱腔的歌曲,歌詞內容就是一直不斷重複著2句話,「阿嬤哭了、阿嬤阿嬤哭了」。他盼神通廣大的網友能幫忙,找出這首歌曲的歌名,「感恩不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人馬上就找出正解,但網友都說再也無法面對這首歌啦!(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神人何其多,文章下午4點03分貼上網,7分鐘後正解就出現,神人貼出瑞典女歌手Tove Lo歌曲《Cool Girl》,Bingo!歌詞中反覆出現一句「cool girl」(酷女孩),I'm a, I'm a, I'm a cool girl, I'm a, I'm a cool girl(我是個酷女孩),聽起來就像是「阿嬤哭了」。

該篇文章吸引超過500網友熱烈關注,眾人看了解答直呼太神、太好笑了,「阿嬤真的有哭了,笑屎」、「有阿罵在家的放這首,不知道會不會被阿罵往死裡打」、「完全毀掉這首歌了,回不去了,哭了」、「阿嬤又哭又死的,阿嬤好忙」、「這首在台灣紅了,但女歌手也哭了」、「爆廢實在太強大了......這樣也能找出歌」、「蔡詩芸也唱阿嬤系阿,阿嬤累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