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黨證編號曝光! 藍委爆顧立雄曾是國民黨員

▲藍委楊鎮浯爆顧立雄曾經有國民黨證。(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1日106年度「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預算,並邀主委顧立雄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楊鎮浯上台時,突然拿出一張為黨產會主委顧立雄高中時加入國民黨的黨證,黨證編號開頭為「003-03292」。

楊鎮浯一上台先問顧立雄,「請教您知道0030329213知道這是什麼數字嗎?」,只見顧立雄一臉疑惑;楊隨後說「這是您當年的國民黨黨證證號」,顧一臉疑惑再確認「是國民黨嗎?」

楊鎮浯質疑顧立雄「價值理念在你心中都是過客」,還要民進黨小心顧立雄。顧立雄則說,當時還是戒嚴時期,這是在他師大附中的時候,當兵後就把黨證剪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