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日官員大跳《月薪嬌妻》戀舞 接棒PPAP模仿新風潮

▲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戀舞」繼搞笑《PPAP》後成為全民模仿舞蹈,可愛簡單又不激烈的動作讓許多人爭相模仿,就連美國駐日官員都特地拍片,上傳後快速引發網友好評,直呼真是超可愛!

▼大使館、領事館職員接力跳戀舞。

影片中模仿員做MV切換角色表演的方式,由美國的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Caroline Kennedy)開頭,並變換駐札幌、名古屋、大阪、神戶、福岡、沖繩等領事館的職員、各區吉祥物等等,完成別出心裁的戀舞影片。

《月薪嬌妻》由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男星星野源主演,日文劇名原意是「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男主角主唱的「戀」一曲編成「戀舞」後,意外引發模仿風潮,加上年底將至,這個舞和Piko太郎的《PPAP》也成為許多人在忘年會(類似尾牙)表演的舞蹈。

▼熊本熊也有出現。

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目前已有60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表示「真是好棒的驚喜」、「超可愛」、「戀舞讓大家都笑了」、「不愧是美國人,日本高官可能無法」、「日美友好」、「好親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