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當兵」最賭爛哪一句話? 網怒推:休假洞八

▲當兵是每個男人心中的痛。(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是每位台灣男人的義務,被許多人認為是人生最「黑暗」時期,但又很喜歡聚在一起話當年。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軍中聽到哪句話最賭爛(不爽)呢?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休假洞八」惹怒大多數網友。

網友表示,進部隊轉眼4個月了,發生一堆鳥事,請問大家「當兵聽到哪句話會浮現滿滿的賭爛呢?」許多學長紛紛留言表示,「怪我囉」、「洞五三洞 部隊起床」、「50塊幫我買雞排跟菸」、「全營收假」、「欠國家的就是要還」,也有人表示是被兵變最痛,「我要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因為大學或碩士畢業,受到許多酸言酸語,「不是大學生,連這也不會喔」、「你碩士不知道啊」、「不要說我聽不懂的話」、「林杯是懶得讀書而已啦,要是讓我認真起來吼,我也是大學生」、「大學生了不起喔,碩士了不起喔,還不是什麼都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