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菜兵「狂問好」是啥心情 長官親自回應讓人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軍是男人必經的過程,身為一個稱職阿兵哥,「向長官問好」可說是基本常識。一名網友為此在「批踢踢軍旅版」發文,強調一樣米養百種人,如果你是長官,卻有一百多人在走廊上,無止盡的跟你問好,這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敬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胡歌微博)

遇到長官要問好,這是常識,不管他會不會理你,問好就對了!有些長官你向他問好,他會給你回應。但又有些長官,你向他問好,他連看都不看你一眼。」抒發心境之餘,這位網友好奇的是,「尤其教育單位,每每有新兵就是一百多人,如果一百多人每個都在走廊上跟你問好一次,這是什麼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嘿嘿,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大概會聽到麻木」、「當過老師就知道,被問好其實無感」、「被叫久真的會以為自己是號人物」、「一堆根本不起眼的長官擺明大頭症」、「各國都一樣吧,遇到長官沒問好就狂幹你」;還有疑似長官的網友現身說法:「一直被問好很煩,我看到前面人多都直接繞路」、「如果用三字經問候~長官就會理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