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住的營舍多可怕?鄉民各種解答 「鬧鬼還算好的」

▲除了鬧鬼、濕氣重到不行、蟑螂蚊蟲滿天飛外,也有鄉民表示自己睡到「豪華4人小寢」。(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當兵期間幾乎與世隔絕,吃喝拉撒睡全在營區裡度過。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從退伍以後,發現自己對環境的容忍度大大提升,就連睡覺也不怕被吵,因此上網詢問眾鄉民,「當兵住過最破爛的營舍有多可怕?」

原PO表示,在當兵之前自己對聲音非常敏感,晚上只要有時鐘秒針跳的「滴答」聲就會睡不著,但當完兵後現在睡覺完全都不會嫌吵。原PO問道,「我駐地山區,非常潮濕,而且到處都是一些奇怪的蟲,寢室永遠都有一股霉味,第一天到真的傻眼,請問各位住過最爛的是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鄉民討論相當熱烈,紛紛表示「我住過有女鬼的營舍,學弟被女鬼繞圈圈」、「睡過坑道,濕氣重到靠北」、「住過鬧鬼的舊倉庫,放空難屍袋」、「下基地的廁所,十間有九間堆滿蛋糕,害我只能繼續疊」、「我在東引,枕頭還長過香菇勒,加菜超棒的」、「晚上還被喇牙蟑螂爬滿身」、「這樣看下來,住鬧鬼房算還好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