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車上見「溫馨情侶」 耳機男暖倒懷中...真相好溫柔!

▲電車上,前面這對「情侶」看起來相當溫馨。(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是台灣人出國觀光的首選,去年平均每3位出國人口中,就有1人是前往日本。日本文化和台灣大不同,尤其在搭乘電車時,有許多禮儀該注意,不過現在有網友在日本車廂內拍下一組照片,讓眾人看見他們溫柔又體貼的一面。

網友8日下午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搭上電車時,看見相當溫馨的一幕,只見一名穿著黑色西外套的耳機男,正倒在身旁女子懷中,他只覺得兩人實在甜蜜。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突然看到女生溫柔微笑,輕輕將睡夢中的男子喚醒,「就下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身旁乘客換人,眼鏡男照睡不誤。(圖/翻攝PTT)

5分鐘後,女孩的位子換成了身穿卡其色外套、正在看書的中年阿伯,耳機男依舊昏沉打盹,很快倒在阿伯肩膀上,隨後更沿著臂膀往下滑,「阿伯到站之後,也是溫柔的拍醒睡睡男」。又過了5分鐘,耳機男身旁沒有其他乘客,但他依舊往左方倒臥,「是只有我沒看到嗎?然後我就下車了。」網友說,這是要去機場的班車,耳機男可能會一路順風搭過去,想起女孩和阿伯,「日本真是充滿愛的國家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訝異耳機男居然怎樣都能睡,「也太累了吧.....睡成這樣」、「感覺是帥哥」、「最後這樣居然都沒醒」、「好像蠻帥的難怪大家都沒把他推開」、「上次我在仙石線上被靠過,然後那個先生就在我肩膀上哭起來了」、「我也曾在日本電車上遇過差點睡到地板上的阿姨」、「日本電車真好睡,歡迎失眠的各位報名」、「笑死,腰力真好,到底多會睡。」

▼耳機男看上去真是非常累阿,這次倒在......?(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