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遮奶右手擋第三點 辣模拍裸照「爸媽微笑入鏡」

▲李維莉拍裸照,爸媽開心入鏡。(圖/翻攝自naikerivelli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女模李維莉一家人(Naike Rivelli)日前到俄羅斯莫斯科渡假,接連在Instagram放上多張用手遮點的裸照,其中,還有一張是媽媽歐奈拉·慕提(Ornella Muti)以及繼父,(Fabrice Kerherve)共同入鏡,引起很多討論,有人甚至批評「很低級」。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歐奈拉·慕提是義大利知名女演員,甚至被雜誌評過「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李維莉在貼文表示,「真是我們家的瘋狂早晨」,只見她全裸站在鏡子前,用左手臂遮住胸部,右手則是擋住私密部位,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她爸媽也在鏡子前觀賞,並拿出手機拍攝,歐奈拉·慕提側躺在桌面下,克賀夫則是站在她身後拿著手機,全家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照片上傳之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很不妥當,不該和爸媽做出這樣的行為,有人批評「沒有羞恥心」,有人則說「悲哀」,也有網友表示「你可能覺得這樣的照片與眾不同,但是我絕對不會讓媽媽和她的愛人拍我的裸體」,甚至有人批評,「好低級,所以你到底想表明什麼?」

►更多圖片請點:https://goo.gl/YvJG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