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轟工會:多花點時間在工作,少花時間說廢話!

▲川普在推特上大嗆「聯合鋼鐵工人1999分會(United Steelworkers 1999)」的工會領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先前宣布,空調大廠開利(Carrier)將會將廠房繼續留在印第安納州,並保住1100個外流的工作機會。不過此番言論卻遭到代表開利員工發聲的「聯合鋼鐵工人1999分會(United Steelworkers 1999)」工會領袖瓊斯(Chuck Jones)狠狠打臉,並表示「川普在說謊」。

瓊斯7日晚間接受CNN節目的專訪時,批評川普是騙子、半吊子。他表示,川普先前「1100個工作全數保留在美國」的言論,實際上只有800個,另外300個為高層職位,原本就沒有打算變動。

對此,川普也不甘示弱的在推特上發文回擊,直指「瓊斯在代表工人發聲的這方面表現很差,難怪企業都會逃離美國」,隨後又再推文一次「如果聯合鋼鐵工人1999真的那麼有能耐,工作早就都留在印第安納州了。花多一點時間工作,少花時間說廢話!」

▲▼川普連更兩推嗆人。(圖/翻攝川普推特)

據報導,川普團隊向開利的母公司美國聯合科技公司(UTC)開出,減稅700萬美元的條件,來換取印地安納州的工作機會。不過開利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和亨丁頓的廠房,明年預計仍會有1300個工作流向墨西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