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生妹撞臉「元朝皇后」 回校人氣爆!同學求穿越合照

▲逛故宮意外撞臉元朝皇后!小雪:找到我的前前前世了。(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逛台灣故宮博物院意外撞臉「元朝皇后」,日本女學生小雪(ゆ き,Yuki)自拍下這張可愛的照片,笑稱找到自己的前前前世,一模一樣的兩張臉瞬間引發討論,網友還幫她合成,發現五官竟然「完全一致」,讓她爆紅網路。如今回到學校,她也成了校園風雲人物,同學紛紛來找她合照。

在學校安排下,小雪11月29日到12月3日和同學來到台灣校外旅行,造訪士林夜市、故宮、中正紀念堂等著名景點,最後一天逛故宮《公主的雅集:盟員皇室與書畫件藏文化》特展時,她意外發現其中一幅未提名的元代帝后半身畫像,竟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當場自拍一張照片PO上推特,至今已經有超過6萬人按讚、5萬次分享,在東亞各國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小雪回校成了人氣王。(圖/翻攝推特)

因為實在太像了,網友還特別幫小雪合成照片,包括平平的眉毛、大餅臉、單眼皮及櫻桃小嘴都「完全一致」,相差700年互換臉也無違和,連表情都一樣,讓人驚呼「元朝皇后穿越了」、「根本同一人」、「皇后千歲千歲千千歲!」爆紅不僅讓她登上推特關鍵詞,還成了校園人氣王,回校後同學紛紛還找這位「穿越來的皇后」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