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公開示愛! 向全國人民表白:想跟川普當朋友

▲俄羅斯總統普丁昨天(1日)發表對國民談話。(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昨日(1日)在克林姆林宮發表國民談話時,有別於以往強硬的態度,表示想要多接觸美國新政府,希望可以與川普當朋友,而不是敵人。

據報導,普丁在演說時表示,「俄羅斯不想與任何人對抗,也不想和任何人成為敵人,我們需要的是朋友」,並希望等川普上任後,能修補被破壞的美俄關係,

在面對敘利亞的問題上,俄方長期支持阿薩德政權,不過美方卻是支持反對派。普丁希望與川普政府聯手,一同打擊全球恐怖主義和伊斯蘭國,並表示「已經準備好與新的美國政府合作,我們有確保國際安全的責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