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民進黨議員這樣!韓國瑜:很難進市府服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近來舌戰民進黨陣營,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大出風頭,但也讓計畫要延攬他入北市府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步」,稱事態發展成這樣,這項人事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對此,韓國瑜29日接受《ETtoday》專訪時也認為,「我想將來這個很難,民進黨議員這樣,很難,再去不會是一個快樂的工作。」

「這個局,不是柯市長樂見,也不是我所樂見的,太多東西在扭曲、太多陰謀論、太多政治盤算。」韓國瑜表示,現在事情發展成這樣,其實心靈層面的負擔很重;他指出,現在批評北農的議員都是在「戰術層面」打轉,沒有思考到心靈層面。

我們在活就這幾年,如果國民黨員找孫中山報到、民進黨員找黃信介報到。」韓國瑜強調,會留什麼東西給下一代才是他念茲在茲的問題,名譽比什麼都重要,「看到很多陰謀、像在演戲,那都不是我的初衷,孩子大了,你一定要給孩子留一個好名聲。」

「我們好像被外界賦予不太必要的聯想,我覺得不太舒服。」韓國瑜表示,別人常覺得你是賣菜的,「這裡面有多少好康的?為什麼始終霸佔著不走?其實是因為我們有契約」,我們農會法是這樣子,你如果要當這個經理你必須要經過董事會,怕你掏空這家公司、怕你亂搞,所以你離開的時候也要經過董事會,你不是想離開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