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牛交」澳洲男遭戀童癖虐:同事還打電話學牛叫

▲陰影也讓他的性生活、人際關係受挫。(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小時候被戀童癖虐待,強迫與牛發生關係,不僅留下一生陰影,案件曝光後,同事還學牛叫聲嘲諷。他目前辭了工作,不敢出門。

澳洲法院日前審理戀童癖布魯克斯(Allan Kenneth Brookes)的案件。一名被害人寫「受害人影響陳述」(victim impact statement)作為量刑依據,內容提到布魯克斯被捕後,許多人都知道他是受害者,紛紛打電話過來詢問,更過分的是學牛的叫聲嘲諷,小時候的陰影又再度蔓延。他無法忍受旁人眼光,決定辭職,害怕走出家門。

受害人更指出,與兒子的關係也被影響,不管是牽著他、抱著他或說「我愛你」都會感到不自在,加上性生活、人際關係也都受挫,只好逃到酒精裡面,麻醉自己。據了解,布魯克斯2014年被捕,明年2月將會宣讀刑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