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作業丢了...警察連夜送回 網友歪樓:孩子你為何不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孩子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XDD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成都一位90後(1990年後出生)的民警近日加完班搭計程車回家時,發現後排座位上有遺落的小書包,他立刻請司機調轉車頭回到派出所,根據課本上的名字,透過各種管道查詢到主人,並深夜送上門。(上圖/取自「平安成都」微博)

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23日發出上述消息,大讚「這個帥警鍋好樣的」、「為他點個讚吧」。照理說,這樣溫馨的新聞,確實值得給個讚,但不少網友似乎有點歪樓,「小朋友一邊趕作業一邊哭出了聲!」「好不容易找個理由弄丟,該怎麽感謝你,警察叔叔!」「孩子,你為何不笑XD」

也有網友關注點不在事件本身,而是把目光轉向了主角,「民警顔值好高呀!」「警察蜀黍好帥!」「是小鮮肉!」還有網友注意到背景,「那麽多獎狀,這絕對是個好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