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新北窮小三挖廚餘果腹 任女嬰「吃老鼠屎」

人夫包養卻驟逝...窮媽媽挖廚餘果腹、女嬰手抓老鼠屎吃
新北市一名婦人去年被有婦之夫包養淪小三,並產下一女,誰料對方卻遇車禍過世,生活頓時陷入困境,只好到自助餐店挖廚餘果腹、餵食幼女。社工介入後還發現,婦人住家相當髒亂,女嬰比一般同齡小孩瘦弱,甚至會抓地上的老鼠屎吃,日前因婦人暴怒砸傷女嬰,社會局緊急將兩人分開安置,情況才逐漸改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不滿意度飆升58%! 柯P:人民痛苦太久期望太大
總統蔡英文就任將屆滿半年,根據最新媒體民調指出,民眾對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已來到58%,對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則為59%。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受訪時談到此事僅表示,滿意度等於實際值除以期望值,因為人民的期望值太高,但分子沒有變,分母變太大,滿意度就變低,「台灣人民痛苦太久了,期望值太高了」,要維持高滿意度很困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競速撞翻1命危逃20hrs 名醫倪宗亨:沒酒駕超速,害怕才跑
高雄17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BMW及JAGUAR競速經中華四路時,連續追撞4車,撞翻Austin Mini及一輛計程車,造成Austin Min女駕駛腦出血命危昏迷,車上的拉布拉多死亡,BMW車主倪宗亨當下卻逃逸,直到20小時後才出面投案,酒測值為0,今早偵訊時說,「我沒有喝酒、沒酒駕,更沒有超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張鳳書反同「自己爭取廁所」 炎亞綸怒回4字諷:2017年了
立法院提出促使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案,許多藝人們都公開表示支持,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女星張鳳書19日就在私人臉書表示,希望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的婚姻法條分開訂定,「不是反對你們結婚,是反對你們一直要改我們的!不然誰管你要嫁給誰啊?」炎亞綸19日聽到此事,他馬上說:「非常遺憾,現在已經2017年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我是台灣人!冰島交換生爭3個月 ID從中國變「無國籍」
許多台灣人到國外會面臨「國籍問題」,一名李姓女網友到冰島當交換學生,對居留證上的「CHINESE」十分在意,花了3個月時間和當地移民署交涉,最後ID被改為「無國籍」(STATELESS),且出生地從「高雄」變「台灣」,讓她無奈表示「應該可以勉強算我成功一半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