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斤女生比50公斤棉花重」 原因:她們會謊報體重

▲50公斤的女生和50公斤的棉花哪個重?(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50公斤的棉花和50公斤的鐵塊,其實是一樣重的,那如果加上50公斤的女生呢?

有網友在「Darcd」社交平台發文,分享來自PTT的笑話,女生問男友說,50公斤的女生、50公斤的棉花和50公斤的鐵塊哪個較重;女生見男友回答「女生」,追問為什麼,結果對方回「因為女生會謊報體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分享問爸媽同樣的問題,得到溫馨的答案,「我爸居然說,『女生重啊,因為大部份的女生看到體重50心特别沈重』,有道理啊」;該網友說,媽媽一樣說是女生,「因為女生比較重要」。

也有人表示,「30公分的直尺和30公分的鄉民,哪個比較長?是直尺,因為鄉民會謊報長度」、「175公分的男生,175公分的樹,哪一個比較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