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岡山加蓋鐵皮屋驚傳火警 一婦人全身焦黑陳屍窗邊

▲高雄岡山加蓋鐵皮屋凌晨驚傳火警,造成1死1傷的慘劇。(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14日凌晨驚傳火警!位在岡山區大莊路巷弄內的1棟2樓加蓋鐵皮屋,凌晨1點40分左右起火並冒出濃濃黑煙。雖然火勢在18分鐘內就被撲滅,但仍造成1死1傷的慘劇;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消仍在調查當中。

岡山區一棟加蓋鐵皮屋凌晨起火,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及救護車共13車36人前往搶救。當警消趕抵現場時,2樓已陷入火海,即便火勢在18分鐘內就被撲滅,但當搜救人員破門後,卻發現64歲的陳姓婦人早已無生命跡象,陳屍房內窗邊,全身焦黑。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平日住在2樓的鐵皮屋房間,由家住隔壁的兩個兒子照料。而火警第一時間,大兒子雖立即拉水管試圖滅火,然因火勢猛烈,不但影響有限,還不慎燒傷手腳。搶救過程中,大兒子一度欲闖入火場營救母親,無奈陳姓婦人房間上鎖,無法進房救人,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葬身火窟。

鄰居表示,死者精神狀況不穩,不但時常會在家中大吵大鬧,動輒還會破壞家具。家人迫於無奈,只能限制陳婦外出,一旦發現屋內有打火機等危險物品也會立即收走。如今發生火警,家屬也不知火源究竟從何而來,只能待鑑識人員封鎖現場後,入屋勘查,釐清真正的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