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喝酒狂歡!高雄吳少爺撞死婦 法院裁定30萬交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澄觀路10日清晨的車禍被視為「葉少爺事件」翻版,一名21歲吳姓男大生開著賓士C300轎車酒駕,逆向撞上3輛機車,造成1死2傷的慘劇。經酒測後,吳男的酒精濃度為0.59MG/L,遭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訊後遭橋頭地檢署聲押,但法官認為,犯嫌並無逃亡之虞,於10日晚間裁定30萬元交保

男大生酒駕撞死人,母嗆會負責,下午落淚改口道歉。(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吳男於10日凌晨0時許,和友人到左營區一間KTV喝酒狂歡,並在清晨開車返家,行經仁武區澄觀路、鳳仁路口時,逆向撞上3名騎士,造成一名黃姓婦人死亡,另有2名男子受傷。由於他的酒測值為0.59MG/L,已經超標,遭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訊後遭檢方聲押,法官認為無逃亡之虞,當日晚間裁定30萬元交保。

警方指出,吳男讀大學後在燒烤店打工,曾對母親說「同學都開好車」,在她的資助下,花了80多萬元購買一輛中古的賓士C300轎車。而吳母到場時,阻擋媒體鏡頭拍攝,嗆說「我承擔後果好不好」但中午步出警局時,態度卻180度大轉彎,摀著臉道歉,指「我今天真的是一時心急,我不是故意要講早上那句話。」

據了解,當時死者丈夫跟她各騎一台機車,一前一後要去開廟門打掃,目擊前方的妻子遭撞死,悲痛萬分。死者丈夫說,吳男肇事後有跟他致歉,「他說很抱歉,他想睡覺,想睡覺也不能開這邊過來啊。我很難過,也不原諒他也不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