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玻璃門突倒塌 3歲女童被壓趴頭部骨折

▲廣東佛山一間商場的玻璃門突然倒塌,一名3歲女童閃避不及,當場被壓趴造成頭部骨折。(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佛山一間商場,日前發生一起玻璃門倒塌事件。一名3歲女童一時閃避不及,當場被玻璃門壓倒在地,事發後隨即送醫急救,所幸已經脫離險境。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下午4點左右。當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佛山一處賣場的門口,突然發生玻璃門倒塌的事件,還壓倒了一名3歲的女童。

事發當時,這名小女童正要從玻璃門進入商場,沒想到玻璃門卻突然鬆脫,直接壓在小女童的身上。一旁的奶奶見狀來不及拉住孫女,自己也因此跌倒在地。小女童被這玻璃門重壓之後,當場暈倒在地。

隨後小女童被送往醫院急救,除了頭部有多處骨折外,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住院觀察當中。至於賣場的玻璃門為何突然倒下,目前警方還正在調查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