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電郵門獲不起訴 FBI局長:維持7月的結論

▲希拉蕊在電郵門事件獲不起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深陷「電郵門」麻煩,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James Comey)6日表示,維持7月所作的結論,也就是不起訴。

柯米以書面信函告知聯邦眾議院監督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重新調查大量電子郵件後,並沒有改變在7月做出的結論。對此,希拉蕊的競選公關主任巴梅瑞(Jennifer Palmieri)回應,很高興聽到這個結論,事情也已經解決了。

聯邦調查局日前重啟「電郵門」事件的調查,柯米上月28日宣布,希拉蕊親信艾貝丁(Huma Abedin)與丈夫懷納(Anthony Weiner)共用的筆電內,新發現一批與案件有關的電子郵件。這項消息在選前11天宣布,FBI遭到質疑意圖影響大選結果;希拉蕊支持度也從領先9個百分點,降低至3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