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兒伊凡卡是整形者最愛 兩女花百萬變山寨夫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女兒伊凡,閃閃惹人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兩名女子花了數萬美元整形,一心要整成像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一 般的美艷動人。

這兩名女子分別是32歲的泰勒(Tiffany Taylor)及36歲的史都華(Jenny Staurt)。泰勒本身育有3名子女,她曾經隆乳、豐唇、割雙眼皮、豐臉頰及隆鼻,花了6萬美元(約192萬元台幣)。史都華亦花了3萬美元(約96萬元台幣)豐臀、隆乳、隆鼻及豐臉頰。

為兩人進行整形手術的休士頓整形醫生羅斯(Franklin Rose)說,伊凡卡臉蛋漂亮,身材豐滿,他很多客戶都想以她為整形藍本。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史都華(左)與泰勒有志一同,都想變成「山寨伊凡卡」。(圖/翻攝自網路)

泰勒整形前(左)與整形後的對比。(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