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盡的黑暗!小野貓「頭卡罐罐」一直撞 前腳痛苦撥弄

▲喵星人貪吃「頭卡罐」,警消助牠重見光明。(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東區分隊30日上午實施例行性訓練時,突然來了好幾位熱心民眾,手上還抱著一隻貓咪著急地說,「貓咪的頭被鐵罐套住,因為看不見,東撞西撞的很可憐,希望消防隊能幫助牠脫困!」

現場立即由數名消防員接手處理,受困期間貓咪也顯得相當不安,兩隻前腳努力想要掙脫罐頭,相當痛苦。消防員見狀,立即將貓咪固定並以斜口鉗破壞鐵罐,花了近5分鐘小心翼翼將鐵罐洞口撐開,說時遲那時快,喵星人「造那盃」一溜煙就消失在你我眼前,「連合照的時間都不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隊員推測,「這隻野生的貓咪應該是餓了,發現鐵罐內有食物,一頭鑽進丟棄的鐵罐覓食,頭部才被罐頭套住拔不出來。」經過愛心民眾與消防隊員的協助,喵星人才終於脫離「無止盡的黑暗」。

關鍵字: 貓咪罐頭罐罐嘉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