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模仿人類張嘴搖晃超激動 網幫OS:拎背不是被嚇大的

▲魚兒竟然隔著水族箱模仿人類表情,有網友替牠OS:拎背不是被嚇大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過魚兒發飆嗎?一般人對於「魚」的認知,就是生活在水中,離開水面就會死亡。但魚兒的喜怒哀樂,大多數人很難從中判斷。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對著水缸內的魚兒做出怪表情,沒想到魚兒竟跟著模仿,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9日分享一段影片,影片長度僅僅5秒鐘,上面還寫著「不服來比呀!拎背不是被嚇大的~~」。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對著水族箱內的一隻魚張大嘴巴,頭部還不斷地搖晃。沒想到魚兒竟然也跟著張大嘴巴,身軀也不斷地晃動;模樣十分奇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笑稱「原來魚會這麼激動?」還有網友問「你們家的魚會這樣嗎?」也有人笑稱「這魚也太可愛了吧!」、「魚表示:有種你進來啊!」但有網友認為,「這魚的後面有一隻手,假魚的成分居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