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網友串聯打爆電話 北市府29日如期升起彩虹旗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便宣布將會在29日同志大遊行當天升起彩虹旗,隨即引來許多「反同」團體撻伐,更有團體在臉書上號召,稱要一人一通電話打爆北市1999是民富務專線;據了解,單在26日時便打進了500通。但北市府無懼外界壓力,仍在29日清晨6點30分升旗時,一同將彩虹旗升起,表達對於同志爭取自身權益的支持。

近日在臉書上有網友分享了「下一代幸福聯盟」專頁的影片,針對北市府將升起彩虹旗一事,串聯網友一人一通電話打爆北市府,抗議市府沒有審慎考慮懸掛彩虹旗的後果,更提出3大理由質疑此舉將「引起年輕人模仿」、「愛滋病的蔓延」以及「各國同志湧入,若增加性犯罪、及其他事件,市府預備好了嗎?」等。

但也有不少支持同志運動的網友在該專頁留言,批評該影片「拍攝手法拙劣不說,語音聲音難聽不說,內容還這麼差」,也有人表示,「不懂尊重 談什麼幸福....還是先別說下一代了吧」、「拜託不要以為什麼東西都推給同性戀你們就好棒棒了好嗎?真的覺得這邊很多人都該去看精神科耶」、「如果這樣兒少就會變成同性戀、就會模仿,那首先不是同性戀者的問題,而是兒少接觸的初級團體無能。什麼下一代幸福,連這點都做不到還要下一代能幸福?」、「護家盟除了反對、拖延還能幹嘛?同性婚姻是遲早的事。到時通過了護家盟自然解散」。

而台北市政府部分,則是準時在29日清晨6點30升起彩虹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因為這是議會的決議,所以我們還是要做,會叫民政局妥善處理這個問題」;至於這樣會讓外界解讀北市挺多元成家?柯則稱不要說挺,叫尊重多元的文化,「人家喜歡就好,我們何必管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