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Hold不住! 短裙女「下體噴血」惡搞實驗嚇路人

▲女子下體突然大血崩,畫面十分嚇人。(圖/翻攝自「Trollstation」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穿短裙的金髮辣妹突然在街上大噴血,下體「血流成河」的模樣嚇壞不少路人,原來這是惡搞團體「Trollstation」在倫敦所設計的街頭實驗,安排女演員假裝「生理期大血崩」,來觀察路人的反應。

影片一開始,金髮女演員穿著短裙與性感高跟鞋搭訕路人,稱突然發現自己生理期來了,身上沒帶衛生棉需要求救,只見她不斷抱怨,「我通常都是15日來,沒想這次20日才來,男性真幸運都不用面對這些,哪像我們女生每個月都要痛苦一次…」,後來就突然蹲下,兩腿間噴出驚人血量,當街上演大血崩景象。

許多路人看到眼前奇景,有的人被嚇得驚聲尖叫、大喊「她大姨媽突然來了!」,有的人則是被逗得哈哈大笑,還有好心人向她道歉「抱歉沒有拿衛生棉給你」、還幫她擦去腿上的血跡。爆笑影片自24日上傳以來,目前已獲得115萬7千多人次點擊,大部分網友都覺得影片十分爆笑有趣,不過也有上千網友按爛,覺得很低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