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1間「宿醉吧」在荷蘭 標榜:沒喝醉,不給進!

▲宿醉吧裡不僅有地方可以休息,還有熱食配送服務。(圖/翻攝自Matt Sleep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第一家「宿醉吧」日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開張,不過想要進入這間店可不簡單。首先要先經過「酒測」,確認體內有酒精後才能入場,店內不提供酒,只服務「喝過酒」的人,而顧客則可以在店內睡覺、按摩,享受舒適的「醉後生活」。

宿醉吧只有假日才營業,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店內的擺設走自然風格,目的是讓顧客能有更好的休息空間。在醒酒的過程當中,人們能夠躺在床上看電視、喝果汁,甚至還有氧氣吧,讓人可以吸純氧醒酒。

不過,想要體驗這種生活的前提是─體內必須要有酒精殘存,否則店家就會殘忍的把你拒於門外。宿醉吧的創始人喬普(Joep Verbunt)表示,很多人都有宿醉的困擾,這時候他們最需要一張舒適的床、一些健康的食物來幫助醒酒,而這裡可以一次滿足這些需求。

▼店內的氧氣吧,提供純氧醒酒。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